The possibilities are endless.

关于

【黑遍全联盟】学校里总有那么几对恩爱狗(二)

*重度ooc

*内含cp周叶双花喻黄(我也不知道要写哪几对反正这三对是肯定有的)(本章主双花)

*都是高中生的设定。

*幼儿园文笔,轻喷

*大概短篇吧

前文:

以上能接受的话那就开始吧

 

 

 

 

八.

班主任每天都会唠叨学生要以学习为主,要把精力放在学习上,不要过多的在乎情感上的问题。

喻文州听懂了,可他装作听不懂的样子,依旧和黄少天每天拉拉小手,互相抱抱,老师对着喻文州那张笑眯眯的脸也没有办法。

周泽楷也听懂了,可他带着“吾知而吾不言”的态度对着老师,老师看着每次被叫到办公室乖乖的站着的周泽楷,想想周泽楷的成绩,再看看周泽楷帅帅的脸,就没办法了。

于是麻烦就到孙哲平和张佳乐身上了。

 

 

九.

其实学校里也不止这三对,什么林方啊,方王啊,韩张啊,莫橙啊等等等等。这几对老师们也都知道,但这几对也就只是拉拉小手,在学校有一些小小的暧昧而已,没那么张扬。老师们也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不管了。

 

 

 

十.

张佳乐最近很苦恼。

他发现一直比较针对黄少天的班主任开始针对他了,他把这些告诉了孙哲平,孙哲平认为是黄少天最近和喻文州不怎么在学校秀,成绩也开始好转的原因。

于是张佳乐最近一直愁眉苦脸的。

十一.

这个故事发生在一个美好的小课间,在语文老师说了下课之后,班主任走了进来,环视了一圈,最终叫了张佳乐去喝了一杯美好的下午茶。

 

 

十二.

张佳乐进了办公室就感受到了一种诡异的气氛。

班主任笑眯眯的给张佳乐倒了一杯水,又请张佳乐坐到椅子上。

张佳乐忐忑不安,低着头看着手里的水杯,蜜汁沉默后,班主任开口了

“佳乐同学啊,你觉得最近学习状况怎么样啊”

张佳乐被老师的称呼吓到了“没。。没问题啊。”

“佳乐啊,你也知道,你是重点大学的苗子,冯校长也很重视,你看现在黄少天在喻文州的帮助下成绩也变的比以前好了,你是不是应该在努力一点啊。”

张佳乐心里松了一口气,刚想向老师保证学习一定好就听到老师继续说。

“佳乐你看啊,你和孙哲平天天腻在一起,孙哲平的学习也没什么提升,前一段还因为和别人打架伤了右手,你跟他在一起你学坏了怎么办,学生要以学习为重,你懂老师的意思吗?”

 

 

十三.

张佳乐出了办公室的门,内心毫无波澜甚至还有一丝的想笑。回到教室嘴角都带着一丝笑意。

孙哲平皱着眉头问他“老师说了什么,你这么开心”

“老师没说什么,让你好好养伤,学习先放在一边。”

“恩?”

“....我就是想到了你表白的时候的事,所以才笑啊。”

“。。那再表白一次?”

 

 

十四.

“大孙大孙,你看我这么喜欢你对吧。”
“嗯?”
“那你能不能考虑喜欢我一下下呢。”
“张佳乐,我是不是没有告诉过你,我喜欢你。”

 

 

 

 

——————————————

明天更《幼化》,不是我不更,麻麻一直在旁边我也没办法啊。

十四.是告白的场景。这个梗在哪里见过但是忘了所以侵权删

沉迷于凹凸世界不想码字,

各位小可爱看完给个红心,mua~

评论
热度(86)

© A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