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possibilities are endless.

关于

【黑遍全联盟】学校里总有那么几对恩爱狗(一)

*重度ooc

*内含cp周叶双花喻黄(我也不知道要写哪几对反正这三对是肯定有的)

*都是高中生的设定。

*幼儿园文笔,轻喷

*挺短的,这章完就下周再见吧。

 

以上能接受的话那就看吧

 

 

一.

每个班老师讲台的旁边总有几个座位,而那几个座位上坐的学生不一定学习不好但一定很会捣乱。

而这个班却不一样,老师讲台旁边坐的两个学生,成绩很好,好到年级第一第二总是这两人。

周泽楷不会捣乱,但老师以他太沉默并且太帅,怕他和其它学生坐不好交流便调到了老师旁边的宝座。

叶修也不捣乱,可是他和周泽楷不一样,他的脸T可是整个学校都闻名的,于是经常会有“乱”来找上他。叶修表示自己很无奈。

 

 

二.

某种意义上,叶修和周泽楷算是同桌。

而叶修和周泽楷那些事,和隔壁班的喻黄以及隔壁班的隔壁班的双花一样也闻名于全校。

于是坐在第一排的人就经常看到两人打情骂俏。

 

 

三.

以下来自于一位坐在第一排不愿意透漏姓名经常被闪到和甜到的某苏姓同学叙述。

“我跟你们说,就是周叶那对,成天要多黏就多黏,你知道吗,那次晚自习,我换了根笔芯,笔芯包做成了一个指环的样子,然后经过我旁边某位莫姓同学的手,到了周泽楷的手里,然后周泽楷就拽着叶修的手,拿着那个笔芯包做的指环往食指上带,没办法,谁让笔芯包太小了,周泽楷一边带,一边还用一种深情款款的眼光盯着叶修,卧槽我都感觉我在的不是教室而是礼堂。更过分的是,叶修还握着周泽楷得手说应该戴到无名指。我我我我我我我。。。”这位不愿透漏姓名的苏姓同学被同桌莫姓同学带走。

 

 

四.

叶修同学并没有觉得自己的话有什么不对,戒指不戴在无名指上难道戴小指上。周泽楷同学对于叶修同学的话表示赞同顺便亲了怀里的叶修一口是,对于某苏姓同学的激动表示很不理解。因为周泽楷觉得戴戒指不应该是最基本的吗?

 

 

 

五.

学生时代除了暗偷偷的小暧昧和明目张胆的暧昧,当然缺少不了考试了。

考试什么的对于黄少天和张佳乐来说绝对是噩梦。

黄少天每次考试时间都不够,而导致卷子答不完,这不关黄少天的手速,只是因为黄少天写在卷子上的废话过多导致每次时间都不够,而他的同桌兼男朋友喻文州虽然手速跟不上,但是答题总是挑着重点写。

张佳乐就比较可怜了,他成绩很好,每次答题能用各种方法解答。但每次第一都不是他,原因每次都是一些小毛病,比如什么单位没加括号,字写的太挤老师看不清之类的扣掉分。至于孙哲平,那是一位土豪,那是一位土豪学霸。成绩不如叶修周泽楷喻文州王杰希那么出色,但也不差,没有掉出段前十的土豪学霸。

 

 

六.

刚开学一个月就要月考了,大家都很轻松,对于这些大佬来说,月考这种小考试很简单,随便应付应付就过去了。

 

七.

考试后,好不容易把卷子写完并且将语文作文字数控制在要求以内的黄少天特别开心的扑到喻文州身上,然后对旁边正在跟孙哲平对答案的张佳乐特别嘚瑟的说“张佳乐我这次数学绝对满分。”

“哦,你数学最后一道大题答案多少。”

“1,对不对哈哈哈哈哈我这么聪明这么厉害数学最后一道大题怎么会难倒我呢哈哈哈哈张佳乐你答案多少啊不会最后算错了吧。”

“答案是±1”

然后黄少天在张佳乐孙哲平以及喻文州同情的微笑下渐渐失去了笑脸了。想了想数学老师那张让人想要交钱包的脸,然后抱紧了身边的喻文州瑟瑟发抖。

 

 

 

 ————————————————

有好多想写的小细节但就是不知道怎么体现。

各位小可爱看完给个小红心吧。

无比期待国庆假期。

评论(7)
热度(178)

© A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