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possibilities are endless.

关于

【周叶】男朋友和我吃的cp不一样怎么办?

论坛体。

想想自己还有四天开学有二十多张卷子没做。

我可以去死一死了。

 

 

荣耀同人cp区

 

1L  灵魂画手一俢烨

 

如题,楼主有一个交往了三四年的男朋友,才开始相处的特别好,他人长得又帅还特别体贴,但是最近发现他一直在用电脑看一些东西,并且经常悄咪咪的拿楼主的板子画画,楼主想要看他画的什么他也不让看,直至昨天,发现他电脑中画的竟然是周叶,喻黄图!!!

 

2L 我爱修修

楼主你可能需要和男朋友好好交流一下。

 

 

3L 太太是世界的珍宝!!!

交♂流♂一♂下♂

 

 

4L 嘿嘿嘿嘿嘿

卧槽,这不是叶周圈大佬!!太太什么时候有男朋友了!!

 

 

5L 抱起修修就是一个百米冲刺

叶周圈???看着我就点进了主页。

 

6L 哈哈哈哈哈哈哈

楼主男的女的,男朋友的ID是什么啊?

 

7L 寒假作业做完了吗?

叶修也能攻吗?不是有一句话,什么来着。

 

8L 致我们终将逝去的寒假

回答楼上:爱他就要让他受!!

 

9L 马上就要开学了怎么办呢?

同意楼上和楼上上观点,周叶王道!

 

10L 嘿嘿嘿嘿嘿

7,8,9Lky鉴定完毕。

 

11L抱起修修就是一个百米冲刺

卧槽,太太画的修修好可爱啊啊啊啊!(不过我也站叶受。)

 

12L  灵魂画手一俢烨

这里楼主,是男的,我男朋友也是男的,我觉得这没有什么不对。

不过你们的思想很危险啊,叶修明明很攻的。

 

13L  枪王我的嫁!

周叶两人有什么关系吗?怎么一直有人拉cp。

 

14L  哈哈哈哈哈哈哈

楼上真的。。。。不喜欢没人逼你看啊(楼主还是没有说他男朋友的ID)

 

15L  嘿嘿嘿嘿嘿

楼上上怕是个假周粉吧,没有看周泽楷微博吗?(排楼上,想知道ID)

 

16L   致我们终将逝去的寒假

友情链接:

周泽楷_v:前辈!❤@神说要有光_v

 

17L  周叶王道

官方发糖,最为致命!!!!

 

18L 我的名字太帅显示不出来

这,,,算公开?

 

19L  修修炒鸡可爱!

可是叶修没有回应啊。。。这算是枪王单恋叶修?

 

20L  我爱修修

正楼,楼主不出来发表一下意见?(明日荣耀日报头条:枪王暗恋叶修为哪般?前后第一人的爱恋情深!)

 

21L   枪王我的嫁!

真。。。。。吃鸡.jpg

 

22L  橙橙沐沐

咦,两人不是已经公开了吗?

 

23L  抱起修修就是一个百米冲刺

楼上!!!!橙沐太太!!!!(感觉太太好像知道内情)

 

24L 嘿嘿嘿嘿嘿

我我我我我你们快去看叶修微博!!!!我的妈!!!

 

25L  灵魂画手一俢烨

好的我回来了刚刚去和男朋友吃饭了,我男朋友的ID 是那个。。。。泽粥,好像。

难道你们不觉得叶修更攻一些吗?想想他操作一流,怎么能站他受呢?

 

26L  哈哈哈哈哈哈哈

楼主是叶吹吧。想想叶修那种站在荣耀顶端的男人,征服他比被他征服有意思多了吧。(橙沐女神受我一拜,顺便问一下知道内情?)

 

27L 橙橙沐沐

诶呀没有什么内情啦,就是像他俩微博那么说的。(我也站叶受!)

 

 

39L 寒假作业做完了吗?

那个楼主,你看一下周叶圈有个帖子,和你的很像,emmmmm 是泽粥太太发的。

 

89L 灵魂画手一俢烨

帖子我看了,已经对他进行过教导了,麻烦大家给我说了,还有27L我觉得我们多年的情谊可能要断一断了。

 

109L 泽粥

唔。。。叶周????疑问.jpg

 

110L 等下一个假期

感觉楼主有危险怎么办?

 

111L 老夫当年炒鸡帅!

呵呵呵呵呵,,,,楼上说的对哦。

 

139L 橙橙沐沐

小粥找到这个帖子了呵呵呵呵,为楼主点蜡。

 

233L  我的名字太帅显示不出来

点蜡+n

 

545L 泽粥

有人说。。。谈过了。。

 

603L  哈哈哈哈哈哈

怎么谈???

 

 

604L  嘿嘿嘿嘿嘿

是我想的那种谈吗??星星眼.jpg

 

605L  周叶王道

楼主回来啊啊啊

 

 

623L  致我们终将逝去的寒假

楼主这是被深♂入♂教♂育♂了?

 

 

699L  灵魂画手一俢烨

我站周叶!!!

 

——————————————此贴已封——————————

评论(9)
热度(87)

© A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