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possibilities are endless.

关于

【周叶】幼化 楔子

*成年周x幼体叶

*别看标题那么正经其实只是一篇不正经的文。

*第一次写,幼儿园文笔,轻喷。

  周泽楷一觉醒来看到自己身边一个小小的人是很懵逼的,

  睡梦中的叶修感觉有人盯着自己睁开眼后看到周泽楷正茫然的看着自己内心也很懵逼,然后就听到周泽楷问了一句:

 “叶。。。。。。修?”

“恩.......怎么了?”

叶修想起床去穿衣服,下床的时候发现自己的腿变短了,叶修揉了揉眼,发现自己没有看错,自己的腿的确变!短!了!

 

 

 

  周泽楷看着正懵逼的看着自己的叶修,内心不是“前辈变小了,我我我我该怎么办啊,前辈怎么才能变回来啊。”而是“我的天!前辈好好好好好萌啊啊啊啊,好想揉揉啊啊。”

  叶修感到心很累,自己睡了一觉不知道为什么就变小了,而周泽楷看着自己的眼睛亮亮的,一看就知道在想什么。

  叶修左想右想,连自己和柯南一样被注射了APTX4869都怀疑过了,就是想不出自己为什么会变小,叶修叹了一口气,起身,突然想到了一个严肃的问题:自己变小了,个子矮了好像是没有衣服穿的啊。想到这个问题,叶修的心更累了。

“小周啊,哥知道哥无论什么样都很帅,但你能不能不要盯着我看。”

“前辈........可爱......想揉。”

“。。。。。。。电话给我,我给沐橙打个电话”

 

 

“歪,沐橙啊,你过来小周家一趟吧....没什么事,你顺便买几件十一二岁男生童装过来..真没什么事....恩,挂了。”叶修打完电话呼出长长的一口气,想了想,觉得自己还是呆在被子里面好,果奔什么的还是不要好了。于是叶修决定继续睡觉,睡到苏沐橙来为止。

“小周,别看了,我又不会消失,我先睡会儿,沐橙来叫我啊。”

“恩........”周泽楷回答完叶修,又盯着叶修看了好长好长好长的时间,才出去。

 

 

 

苏沐橙来了。

带着一件童装来了。

带着一件男生背带裤来了。

对,就是那种带着白丝袜的那种很萌很萌的男生背带裤。

周泽楷给苏沐橙开的门,告知了苏沐橙叶修还在睡觉之后被苏沐橙带的衣服惊讶到了。

准确来说是惊喜。

苏沐橙看到了变小后的叶修,外表惊讶内心狂喜,

“叶修哥,你怎么变小了?”

“哥也想知道啊,衣服呢?”叶修坐了起来,让周泽楷和苏沐橙出去,把衣服留下。苏沐橙和周泽楷刚出房门,就听到叶修吼道

“死丫头,你带的这啥玩意儿衣服。”

 

 

  最后叶修还是没办法的穿上了衣服,毕竟叶修不想果奔。去了客厅。周泽楷看着眼前十一二岁的叶修,内心里的小周泽楷原地爆炸成了烟花。

  叶修长得不算帅,但清秀,面前的小叶修,脸还是一副懒散,嘲讽的样子,但很白净,穿着背带裤,纤细的腿漏出来,贼可爱。

“哇!叶修哥你好萌啊啊啊,果真幼化什么的最美好了。”

“前辈........很可爱......”

“哥知道哥很帅,但不要说可爱好吗。”

 

 

  一番惊讶狂喜正经的打量之后,三人端正的坐在沙发上开始讨论问题(才怪),小小的叶修被周泽楷直接圈在怀里,苏沐橙保持着外表的淡定和内心无数的“我萌的cp全世界最萌”的狂吼。

“恩......叶修哥你们昨天晚上到底做了些什么,为什么会变小。”

“我要是知道会叫你来吗?我就睡了一觉,早上起来就这样了。”

“前辈.....起来......小......不知道。”

三人沉默。

  “.....去找.....问问........办法。”周泽楷打破了沉默。

  “恩,这个主意不错。”叶修舒舒服服的在周泽楷的怀里找了个舒服的姿势,说道“可以去找找其他人看看有没有什么解决的办法。”

 

   三人踏上了去折磨闹腾拜访各大战队的征程。

------------------------

背带裤请自动脑补夏尔的那种背带裤,不经常更,学习最重要(并不),写的时候真的感觉不好看,看完的请给个小红心吧。(来自一个被数学题折磨到疯得人)

评论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