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possibilities are endless.

关于

【周叶】夭寿啦,叶修买手机啦!

一个小段子。
从书堆中爬起来更!


在与周泽楷相恋的一年后,叶修终于接了一个广告。
虽说叶修是退役了,但他身上的商业价值仍然没有减少。而这次叶修会接广告完全只是因为他和周泽楷马上就要一周年了,而在一周年之前,周泽楷曾提过要送一个手机给叶修的。

叶修想想,与其让周泽楷送,不如自己弄一部,这样就可以得到别的礼物了。

谈恋爱后智商直线下降的叶某如是想到。

于是他就接了一个手机代言广告。

充电五分钟,通话两小时!
你值得拥有!

当兴欣乃至联盟众人看到广告时,第一反应便是揉揉眼,感叹下最近视力真是下降了。

当他们再次看到时,他们就不这样想了。

黄少天首先向叶修发去了问候。

黄少天:“卧槽卧槽老叶这是你吗是你吗?这是要世界末日了吗?你竟然接广告了还是手机广告是周泽楷对你做了什么事吗?”

再比如在某一次抢boss时魏琛发来的问候。

“哈哈哈哈哈哈老叶充电五分钟通话两小时诶呦我去你有通话两小时的人吗?哈哈哈哈哈哈。”

“我有。”
听完来自魏琛的问候,叶修淡定的回答了魏琛的问题。

笑话,哥还没有个通话两小时的人吗?

当周泽楷是死的吗?

于是叶秋最近发现,自己的混账哥哥在沉迷于荣耀的同时,还夹着一部手机在与疑似未来嫂子的人通话。

哥哥恋爱了?我去!

周泽楷知道叶修买手机后可以说是又委屈又无奈的了。

周泽楷委屈了,叶修就要去哄了。

于是在两人进行了一次生命大和谐后,累到瘫的叶修躺在床上竟然没有第一时间睡,而是拿起手机打开了lofter。

这个软件也是叶修最近才发现的。上面好多好多cp糖,比如他和周泽楷的。

还挺好吃的。

所以叶修近几天就有些沉迷于手机了。

但这个现象在周泽楷眼里完全就是修修不爱我了他在外面有别的人了吗?

于是叶修在愉快的刷着lof的同时,还要哄着周泽楷。

叶修靠在周泽楷怀里,看着一篇太太写的文章,正在赞美写的真棒的时候,由于运动过量而导致手软,pia的一声,手机摔到了自己的脸上,还是正朝鼻子的。

周泽楷听见响声,心疼的捧起叶修的脸,在砸的地方亲了一口之后,嫌弃的拿起手机,扔到一个不知名的地方。

叶修正欲阻拦,却听周泽楷说:
“在我身边,能看到,不需要。”

于是两人就愉快的睡了。

没有管被扔到不知名的地方的手机。

评论
热度(103)

© A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