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possibilities are endless.

关于

【周叶】幼化(三)

*成年周×幼体叶(本章一句话方王)

*别看标题那么正经其实就是一篇不正经的文

*幼儿园文笔,轻喷

*重度ooc

*前文:楔子    

以上没问题就开始了

三人经过一番闹腾总算上了去b市的飞机。
“叶修哥,你刚刚和小周怎么甩掉粉丝的啊。”
“我们去了一个没有粉丝的地方。”叶修捏着旁边周泽楷的手,越看周泽楷的手越觉得好看。
“。。叶修。。。公开吧。。”

在飞机上一句话把叶修惹毛了的周泽楷很不开心,他看着下了飞机就不让自己牵让苏沐橙牵的叶修内心很不平衡。
“哟,大眼早啊~”
周泽楷的心里更加不平衡了,头上的呆毛也弯了下去。

小葵花腐女课堂开课了,周泽楷生气了怎么办?多半是吃叶修的醋了,叶修亲亲就好了。亲亲不管用?那就简单粗暴直接的上床解决吧。

于是周泽楷上前,一把拉过正在和王杰希打招呼的叶修,吧唧亲了一口,然后感觉还不消气,就想再亲一口,结果就被黑着脸的小叶修推开了。
“yooooooooo”
“小别把英杰眼睛捂上柳非把手机放下叶修你要秀恩爱回兴欣秀别来我这儿。”王杰希爸爸因为方士谦在国外而对叶修和周泽楷的行为表示强烈谴责。

“不是的大眼,你听我说啊就是balabalabalabala(此处省略原因不是我懒)”
“你是来找原因的?我为什么要帮你啊?”
“大眼不找你找谁啊,你看这么多年交情,这个忙要帮吧。”
“。。。一个月野图boss。”
“一周。”
“一个月。”
“。。一个月就一个月。”叶修无奈¬_¬`,只能同意了。

于是叶修三人就在微草住下了。
不用说,叶修和周泽楷肯定一间房间啊。

晚上,叶修坐在椅子上,表情冷漠叼着糖,打荣耀,旁边周泽楷坐在叶修身边一脸委屈,默默地盯着叶修。
叶修被周泽楷的目光盯得实在受不了,就利落的将正在和某位剑圣的一场给结束了,然后扭过头对上周泽楷的双眼。

“叶修。。。错了。。。不气。。。”
“错哪儿了?”
“不该当众亲叶修。”
叶修无语了。。。
“我不是因为这个气的啊,你想想,你是枪王,是荣耀第一人,那么多粉丝,如果公开的话,你觉得你会怎么样呢,你的荣耀生涯会怎么样呢?”
“不怕。。。要叶修。”
“你不怕但我怕啊,我不想让你承受舆论的压力,我也不想因为我毁掉你的前途,小周。”
周泽楷沉默了。过了一会儿开口说
“那。。。退役?”
“周泽楷,你现在好好打比赛,等你打到不能打的时候再正常退役,我们再说好不好。”叶修怒了。
“正常退役后就公开,现在。。。补偿”周泽楷一下子将小小的叶修抱进怀里,开始进行了一些不可描述之事。


————————————————
深夜更文,困死
恳求哪位大佬能教教我怎么弄链接。
呐~没啥说的了,晚安。

评论(2)
热度(28)

© AA | Powered by LOFTER